REAlly。

蜂蜜柠檬茶。

学pa乙女。

还有雷狮格瑞嘉德罗斯没写完!



—安迷修☆

你见到安迷修是在校门口。

午休时间总是惬意和短暂的,你拿着隔日准备好的蜂蜜柠檬茶打算送给安迷修让他尝尝。

在班级没找见他人影,你思忖片刻,匆匆下楼冲到校门口去观望—风纪委员似乎没有Lunch Break。

果不其然看见安迷修挺拔的身影立在日头底下。他的呆毛实在显眼。

你三步并作两步,屏住呼吸凑到安迷修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大喊。

“嘿安迷修!”

“诶、诶!是你啊小姐!”

安迷修惊慌失措的样子一下把你逗乐,你起了玩心,故作委屈的瘪嘴道。

“怎么…看见我,你不高兴吗?”

“哪有!看见你我很高兴,只是现在太阳那么晒,担心会对小姐皮肤不好。”

安迷修听了你的话连忙摆手否认。说完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脸上带起些羞怯的红云。

“哼、算你有心。”

你没有多说什么,这种程度的太阳还没有办法把你晒的有多黑。如果真的会,恐怕凯莉已经给你喷了几瓶防晒霜了。

“接着、这是给你的。”

你顿了顿,想起自己是来送茶的,于是抛过手中瓶子扔给安迷修。真是的、满头是汗的下来检查也不知道带水。你在心里腹诽了安迷修一万句。

“是给我的吗、谢谢!”

安迷修接过瓶子,弯了眉眼看向你,灿烂的笑容在阳光底下更加明媚。

你一下看的出神,脸颊滚烫,呆愣片刻随即转身想走。却被安迷修一把拉住揽在怀里,清新的皂角香气混合淡淡的汗味闯入鼻尖,是此刻你心跳加速的原因。

“放、放手…我要上楼了!”

你试图挣开安迷修的怀抱,意外的发现他抱的很紧。安迷修像只大型犬类一样垂头蹭蹭你的脸颊。

“是你亲手做的吧?所以,让我给你一点奖励好不好。”

肯定句。你的意见必然不是很重要。

于是他轻轻的、虔诚的把唇瓣贴上你的,小心翼翼的伸舌撬开你的牙关。

你甚至不知道这个吻是怎么结束的。只记得你有些害羞的推开他快步跑向楼梯没了人影。

而安迷修立在原地,嘴角依旧挂着温柔笑意。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手中的柠檬茶。


“在你面前,那些绅士伪装是最无用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